云岫

我会尽我所能想象美好。

【多cp】支教故事(番外)

#前面太沉重,来个温馨的小番外吧。望各位看官阅读愉快~

#晰望村、云家、余光家家庭设定,代代是亦鹤家崽崽,鹏鹏是哲凡家崽崽,注意避雷。

#cp涉及深呼晰、龚方、陆代、哲凡、余光。

——————————————————————

正文戳这里(1) (2) (3) (4) 

高杨三人去往了三个不同的地方,但回家的时间相差也不大。周深和王晰下厨给孩子做了丰盛的饭菜,听着孩子们席间叙述的故事,一边震惊于人性的丑恶,一边心疼自家孩子身处险境,同时心里又隐秘地感到欣慰。欣慰的是孩子们见识过了风浪、了解了社会的复杂后成长了不少,同时又为孩子长大所付出的代价而难过着。 

儿行千里母担忧,但我仍然会祝你乘风破浪。其实父母就是这样的矛盾体。 


另一边,方书剑被老云家两位家长和哥哥弟弟翻来覆去查看,确认没有问题后才放他出门去见龚子棋。龚子棋也按着他一顿检查,方方哭笑不得,一遍遍保证自己没有受伤才让男朋友放下心来。 

“下次不要去这么危险的地方了。”龚子棋抱紧方书剑的腰,把头埋在他颈窝里闷闷地说。 

“好啦,不去啦。”方书剑摸摸龚子棋的头,像在抚摸一只大狗狗。 


代玮在车上就被高杨好好检查了一番,回家后又被高天鹤仔细查看了半天,惨兮兮地抱着手机和男朋友吐槽。 

“我也和你差不多……”陆宇鹏发了个同款哭哭表情,“凡妈真的太细心了,检查了我半个小时!要不是李向哲拦着,我觉得他还得再看下去。” 

屏幕两头的人双双叹息。 


“之光,下次咱不要带队去偏远地区了,真的太危险了。”余笛站在洪之光的跑步机旁边说。 

“可是哥哥,我不去的话,那些支教的学生不就更没人保护了吗?你看看我这体型,谁能比我更有安全感啊?” 

洪之光从跑步机上下来,把爱人圈进怀里:“好了哥哥,我知道哥哥担心我,但是我觉得保护别人真的很有意义。” 

“……真是的,说不过你。”余老师歪歪脑袋,倚在爱人肩头上。 

“不过哥哥,咱可不能让子棋去偏远山村支教。” 

“嗯,我知道的。” 

我可以涉险,但我的孩子绝对不行。

—————————end—————————

云岫有话说:

或许我可以得到小红心小蓝手吗?

以及!为什么!没有人来评论区找我玩!

QAQ

评论(6)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