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岫

我会尽我所能想象美好。

【博豹】你放假了吗

#咱就是说,博豹这么甜怎么可以是冷圈啊!!!

#最近都没互动了呜呜,孩子好想吃糖啊。

#一发完,全文1600+。 

#伪现背,时间线真假参半,毕竟我也不知道豹哥最近在忙什么以及他放假了没。 

#博豹主场,微量朋化石品不打tag。

#勿上升正主!不然给你寄鲱鱼罐头哦! 

#纯纯小甜饼,望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梁朋杰给他发了消息说要来北京谈工作,按照往常惯例住在他家里。 

陈博豪突然生出点羡慕的心思来——

男大学生放寒假了,而他这个刚刚毕业的打工人已经完全失去了这个学生专属的权利,莫得假期。 

正想着,门突然被人敲响。陈博豪打开门一看,偶像包袱蛮重的男明星戴着帽子口罩拖着行李箱就站在他家门口。 

大帅哥灵感突发,一手拦住要进门的人:“哎哎哎你先别急,我要录下来发微博!” 

男明星抛给他一个真心实意的白眼后配合地拖着箱子回到电梯口。 

“诶对,就这样……哎我猫跑出去了!等一下!” 

把拖鞋逮回来后陈博豪顺手就发了个微博,点名了亲兄弟明算账的主题,再次收获了梁朋杰的一个鹤式白眼。 

“翻白眼,最好看的是鹤鹤,你个旺仔还是算了吧。” 

陈博豪懒得理他,顺嘴怼回去,然后帮朋友收拾东西:“拖鞋啊牙刷啊什么的老地方,你自己找。” 

忙完已经很晚了,陈大厨准备尽地主之谊为某为梁姓同学接风洗尘。梁朋杰也自觉过来帮他打下手,一边做一边唠,聊着聊着话题就跑到了同在北京上学的人身上。 

“豹豹还没放假吗?”梁朋杰问他。 

陈博豪有些沮丧:“豹豹专心学业,最近都不怎么回我消息了。” 他拿起手机点开置顶的消息框,两人的消息还停留在上个周。豹哥现在忙得很,读研、巡演,还有各种音乐会,把小小的人儿压得分身乏术,微博都不怎么营业了。

大帅哥轻轻抚过屏幕上男朋友的照片,叹了口气。 

“我说你俩怎么互动少了呢……那过几天光哥生日,他也不来搅和吗?我好久没见他了呢!”梁四月也颇为遗憾。 

“我倒希望他也去呢。”陈博豪翻炒着锅里的菜,心里想着。 

饭熟了,话题不了了之。

朋朋一路舟车劳顿累了,而博豪第二天也有工作,两人各自早早回房休息了。只是刷牙时感觉身边空落落的,不可避免地又想起了他的恋人。

“放假了吗?今天朋朋来家里还说想你了呢。”陈博豪躺在床上给人发信息。 

这次李文豹倒是回的很快。 

“还没,期末还没考完,还有一些其他工作也还得处理一下。”

“你什么时候来看看我啊……”

李文豹看着男朋友发来的哭哭表情包没忍住笑出声来。这人,怎么撒娇越发熟练了。 

“忙完这阵,很快就去找你。”附送一个亲亲的表情。

“你明天没有工作吗?几点了还不睡觉?”安慰完撒娇精,小豹子立刻化身豹哥,凶凶地命令男朋友不准熬夜。 

“这不是想你想的睡不着嘛。”陈博豪笑着打下这行字,几乎能想象到屏幕那端的人鼓着腮帮子在屏幕键盘上用力敲出声响的小模样,心里痒痒的,恨不能立刻飞到人儿身边。

一句话惹得李文豹没了脾气。

“好啦,我尽量快些哦,你快睡觉吧。”李文豹发了这行字后拿起手机贴在嘴边轻声说,“博豪,我也想你啦~” 

柔柔软软的声音烫在谁的心口?陈博豪把手机贴在靠近心口的地方,带着笑意沉沉睡了过去。 

从光哥家搅和回来后已经非常晚了,几个人都多少喝了点儿,不过意识尚且清醒。 

陈博豪一出电梯就看见家门口坐着一个把自己裹成球的小团子在乖乖玩手机,半张脸埋进围巾里,可爱得让人心都化了。他还没来得及上前把人揉进怀里,身边就窜出去一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速度快得陈博豪都看见他的残影了。 

“豹豹!”梁朋杰扑过去一把把人抱了个满怀,“啊啊啊啊你来了!我想死你了!” 

本来鼻子就捂在围巾里的人差点憋死,赶紧拍打小梁同学的背:“朋朋你松手啦,我快呼吸不了了!” 

“哦哦哦,对不起哦。”小甜豆放开手,但还是拉着人不放,兴奋地眼睛里都亮晶晶的。 

“生日快乐呀朋朋。”时针已经走过十二点,今天是新的一天了。 

陈博豪就站在一边看他们闹。 

李文豹的视线越过梁朋杰落到后面的人身上,围巾在刚刚的拥抱中已经掉下去了,陈博豪清楚地看见了李文豹甜甜的笑:“博豪,我来啦!” 

梁朋杰适时撒开手,李文豹蹦跳着扑进早就张开手等着他的男孩怀里。 

男孩俯下身子在他耳边说:“欢迎回家。” 

——————————————————————

一ne ne后续:

“豹豹你怎么在家门口坐着啊?钥匙呢?” 

“我落在学校宿舍里了嘛。” 

“真是的,怎么这么粗心。”陈博豪一边埋怨一边给他裹上了毯子。 

“哎呀家里供暖诶!热死了!” 

梁朋杰:就,你俩能回房间吗?非要在客厅吗?hello?顾及一下我的感受?si凯你人在哪儿!!!

 “Oh my朋,我和文韬在外面玩呢。” 

“?你不爱我了?石锅拌饭是吧?行,拉黑了,漂流瓶见吧👋”

今天也是梁多余的一天呢~

评论(9)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